偶尔撒点土

【银英吉莱】【ABO】他知道(番外)

ooc瞩目,剧情薄弱

笨蛋alpha和笨蛋beta甜甜蜜蜜的恋(怀)爱(孕)故事

alpha提督已婚有子人生赢家设定


理论上来说,beta是很难怀孕的,因为alpha无法在他们体内成结。

尽管莱因哈特和吉尔菲艾斯都知道这点,保险起见,除非不在发情期,两人绝对是避孕药放床头生怕遗忘。不在发情期时成结的概率极低,所以这段时间两人都不会刻意去拿药。

没有子嗣对帝国来说算得上是比较严重的问题。虽然莱因哈特多次强调自己会在优秀臣下的子女中挑选合适的王位继承人,军务尚书还是不止一次认为应该疏远那位红发的大公。

虽然所有人都不理解从很久以前开始,军务尚书对大公就抱有的这种敌意究竟是从何而来。总之每次皇帝都会被他气得够呛,子嗣问题也迟迟没有得到解决。

直到某次出访同盟,一如既往的,大公出色的容貌让同盟一众女性几近癫狂,更别提随行人员中还有那位风流不羁的‘金银妖瞳’。即便事先被要求使用了抑制剂还是挡不住的omega信息素气势汹汹扑面而来,饶是万o丛中过的罗严塔尔也惊得脊背发毛。

还好莱因哈特大人受到的影响较小......吉尔菲艾斯暗暗舒了口气,就见前方那人的身躯似乎晃了晃,他还以为是眼花,仔细一看才发现对方脚步都有些不稳。

“莱因哈特大人?!”大惊失色下连私底下的称谓都喊了出来,他上前几步扶住对方,莱因哈特似乎是有些头晕的按了按额角,紧接着脸色一变,伸手捂嘴的速度快的好像下一秒就要呕吐。

这个反应是吃了什么还是......莱因哈特大人对omega的厌恶又加深了吗?

从前只要他身上沾了omega的信息素,莱因哈特总会无意识地皱眉,久而久之,得出对方厌恶omega的心理简直轻而易举。当下吉尔菲艾斯也几乎是条件反射得出了结论。

因为过于着急而忽视掉一些平时不难发现的细节是所有人类的天性,所以我们智慧而零经验的大公完全忘了皇帝如此反常的另一个可能性。

在场的几人中,同样没有经验但见多了这种情况的罗严塔尔、虽然没有经验但胜在不放过任何一种可能性的奥贝斯坦、以及同盟方面既有经验又不放过任何一种可能性的杨威利,在大公急着传医生时,交换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只有经验和迟钝并存的米达麦亚有些忧虑的叹气,“陛下不要紧吧......是吃了什么东西吗?”

“米达麦亚......果然,我还是不想和你争吵。”

“......?”

至于这个惊人的消息传遍全帝国乃至同盟后,米达麦亚是如何被好友冷嘲热讽,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fin.

评论(5)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好是放暑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