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撒点土

【银英全员】银河高中传说

*学园paro,无视年龄差

*想看到和平时期一起生活欢笑的大家

*CP待定......

*与剧情无关,可以当做欢乐的蠢文看




01.

吉尔菲艾斯捂住嘴堵住了即将爆发的喷嚏,接着背英语单词。

他今早起来就觉得有点不对劲......不是生病前身体会自动预警的迹象,而是对某种即将发生的、未知的事情的预感。他从寝室床上醒来的那一刻直到现在都有点恍惚,后座的米达麦亚拍了他一下才让他在被老师发现走神前调整到最佳状态。

今天在走廊上巡逻的老师是教务主任奥贝斯坦,可得打起一万分的注意。

不过今天自己的状态也确实是有点莫名其妙。

预备铃响了,第一节课是数学,吉尔菲艾斯回身去书包里掏出课本,突然教室里一阵骚动,班主任在窗外跟语文老师说了句什么,然后走进教室,门外似乎还站了两个人。

“不是吧又要换课吗......”后排传来一阵不满的嘟囔,不用回头也能猜到是语文极不擅长的毕典菲尔特,几乎每节语文课都要被班主任点起来回答问题的他听到语文两个字都要崩溃。

意料之外的,班主任带来的是一个谁都没想到的消息。

“今天开始会有两位新同学来到我们班和大家一起学习、生活,他们是从w市转学来的一对姐弟,要好好相处哦。”

自以为很有亲和力的加了个‘哦’字后,班主任向门外点头示意,两个人走进来,全班实现了今天的第二次哗然。

闪耀的金发和精致的容貌,几乎没有人能从这对姐弟身上挪开视线。有些大胆的男生盯着姐姐多看了几眼,一旁的弟弟就凶狠的瞪视过来,全然不顾来自女生的灼热视线。

注意到这些的姐姐就抿着嘴笑了,“不可以对大家失礼哦,莱因哈特。”

“姐姐才是......那些人的眼神根本就是要把姐姐抢走嘛!”被称作莱因哈特的弟弟不满的嘟起嘴,视线在全班扫了一圈,在某个点停下。

米达麦亚的同桌罗严塔尔此时懒洋洋撑着额头,说出口的赞美由于个人特质听起来像带了嘲讽,“这姐弟俩倒真是有意思......弟弟暴躁了些,但也是个美人儿呀。”

“奥斯卡!”过于轻佻的话语让好友皱起了眉,但还是情不自禁点头认同,“不过但就长相来说,两人确实很出色呢,内在也一样就好了,是吧,吉尔菲艾斯?”

红发少年早在姐弟俩进来的那一刻就处于整个人不在状态的情况,此刻被米达麦亚叫了好几声都没回答,也不知走神走到哪个旮旯角了,转校生都已经把名字工工整整写在黑板上了他也没回神。

所以他也就理所当然的错过了座位安排。

金发姐姐——经介绍大家都知道她名字是安妮罗洁——因为温柔的特质受到了来自男生和女生的邀请,最后是希尔德突破重围将她拉到身边,安妮罗洁的座位这才定下来。

莱因哈特则是因为过于严肃冰冷的神情导致没人愿意与他同座,少有的几个也是偷偷观望着不敢开口,他倒不怎么介意,随手指了指吉尔菲艾斯,“我就和他坐吧。”

依旧在出神中的吉尔菲艾斯照样没有留意到这一切。

桌椅被搬来摆放好,又重新安排了一下座位,等这一切都结束时数学课也接近尾声,班主任不顾数学老师铁青的脸,愉悦的摆了摆手才踱出教室。

吉尔菲艾斯的回神结束于他火红头发被拉动,然后一张狡黠的笑脸出现在面前。

“莱因哈特......”他喃喃念出声,语气里有些难以置信。

莱因哈特笑的更开心了,吉尔菲艾斯觉得他似乎听到后排女同学的抽气声。

“我可是来找你实现诺言了吉尔菲艾斯,别想反悔啊!”

“怎么会呢。”终于恢复机能的大脑又开始运转,暖蓝色的眼眸也带了点点笑意。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好是放暑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