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撒点土

【银英全员】银河高中传说

*学园paro,无视年龄差

*想看到和平时期一起生活欢笑的大家

*CP待定......

*与剧情无关,可以当做欢乐的蠢文看



01:https://mdbyx.lofter.com/post/1d138d86_6bdc7a5



02.

吉尔菲艾斯第一次遇见莱因哈特是在他十岁那年。

刚从小学回来知道隔壁搬来了一家人,有些好奇的走到相隔的栅栏边,发现那里有个金黄的脑袋也在往这边张望。

心知这就是新邻居,第一次见面还是被精致的面容搞得出了神,连问候的礼节都忘得一干二净,“你,你好......”

“姐姐,这个人好呆欸!”明明长得这么可爱却毒舌的要命,饶是吉尔菲艾斯也忍不住有些头疼。

“不可以这样说别人啊,莱因哈特,快道歉吧。”一个女孩的声音远远的传来,听语气大概是姐姐之类的吧。

“我也没说错呀......对了,我叫莱因哈特,莱因哈特·冯·缪杰尔,你呢?”

而当他报上姓名时,金发少年竟耸起秀致的双眉嚷道:“齐格飞——好俗的名字啊!”

劈头就是这样没头没脑的批评,还是一天之内的第二次,红发少年也没想到自己竟会有无言以对的一天,莱因哈特想了想,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狡黠的笑:“不过,吉尔菲艾斯这个姓倒蛮好听的,以后我都用姓来叫你好了!”

之后他们上了同一所小学,莱因哈特因为嘴不饶人这点没少被同龄人排挤,吉尔菲艾斯总帮着他抵挡他人的欺侮,而他们两人一天中最开心的时刻就是在回家后可以吃到安妮罗洁亲手做的蛋糕,莱因哈特不止一次表示‘姐姐做的蛋糕全宇宙最好吃’,虽然有些失礼,但吉尔菲艾斯其实也在心里偷偷附和过这句话。

在小学毕业前夕的某天,两人从学校回来时,却接到了莱因哈特即将搬家的消息,莱因哈特的父亲见他们回来,很爽朗的笑了起来,“莱因哈特,刚刚爸爸收到升职调任,我们要去H市生活了,赶快收拾东西吧!”

这句话就好像是晴天霹雳,把莱因哈特和他身旁的吉尔菲艾斯都震住了。那天晚上,吉尔菲艾斯隐约能听到隔壁莱因哈特的哭声:“我不要搬家!不要离开吉尔菲艾斯!”

次日早晨,彻夜无眠的吉尔菲艾斯顶着两个黑眼圈假装来找莱因哈特上学,对方迟迟没有露面,最后安妮罗洁一脸歉意的拍拍他,“莱因哈特说他现在还没办法见你。这段时间,谢谢你的照顾了!”

他失魂落魄的离去,连学校也没去上,直到天色将暗才慢慢磨蹭回家,搬家的车辆已经等在门外,他看到莱因哈特抱着一个纸箱半低着头准备上车,眼睛还红红的。

“莱因哈特......”

金发少年的身躯微微一震,难以置信的朝他看过来,又仿佛为了掩饰泪水般迅速把头扭回去,说话时带了浓浓的鼻音,“你来干什么!我说过没办法见你了吧!”

“抱歉......”

气氛沉凝下来,安妮罗洁轻轻推了莱因哈特一把,他还是固执的不肯看吉尔菲艾斯一眼,大概是不想被友人瞧见泪水的缘故。

吉尔菲艾斯挠挠头,准备再补一句道歉或是说点什么,然后莱因哈特用力擦了擦红肿的双眼,把手中的纸箱一扔,终于转身小跑过来。吉尔菲艾斯还以为他是要来个临别拥抱之类的,本来都准备张开双手,结果头发被狠狠揪了一下。

“不准忘记我,我们以后还会见面的,所以,不可以把我忘了!”

临别时的话语还残留在耳畔,他就这样升入银河初中、高中,直到高一上学期的这天,他又一次和莱因哈特相遇。

尽管不清楚莱因哈特怎么会回来......他看了眼金发少年,对方假装没感受到他的视线,目光紧紧投在课本上,嘴角却一直保持着上翘的样子,显然心情很好。

算了,反正他们又在一起生活,以后莱因哈特总会告诉自己的吧。

吉尔菲艾斯也笑了笑,重新把目光投向课本。

在他们座位的斜后两排,有着砂色头发的少年看到了这一幕,然后默默捂了捂眼睛。

啊好瞎。

“缪拉,你眼睛疼?”他的同座立刻关心的询问,奈何嗓门太高,全班一大半视线都投向这一块,他觉得他的胃开始隐隐作痛。

“......毕典菲尔特,请你,安静的,看课本吧。”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1)

© 最好是放暑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