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撒点土

【银英全员】银河高中传说

*学园paro,无视年龄差

*想看到和平时期一起生活欢笑的大家

*CP待定......

*与剧情无关,可以当做欢乐的蠢文看


08:https://mdbyx.lofter.com/post/1d138d86_6cf895d


09.

奥贝斯坦正是因为他异于常人的理智才被众人又敬畏又厌恶,正所谓在全员眼中,奥贝斯坦说出的话都是有其道理的。

然而他刚刚说出口的那句话几乎让会议室的所有人都陷入了或震惊或狂喜的沉寂。

这个人绝对是在开玩笑,绝对是这样的。几乎所有人心里都冒出这句话。

然而直到奥贝斯坦用仿佛看穿他们心理活动的,无机质的嗓音说出'这不是玩笑,时间就定在十二月,还请各部门好好准备'时,他们才绝望的认清这个男人并没有在说谎。

“可是,之前都没有类似的活动怎么现在突然......”会长终于在众人眼神推举下战战兢兢发问。

“教育部希望高校间多组织类似的活动,丰富学生的日常,当然,如果你们想听这个理由也无妨,不过我觉得还是有必要让你们知道,教育部只是在为了掩盖之前发生的官员丑闻而试图挽回声誉罢了。”

还真是个什么都敢说的大胆男人呢......这样想着的莱因哈特看了眼即使说出刚刚足以让他失去工作的话也面不改色的教务主任,后者也在看他,此时似乎抿起唇笑了一下。

“罗严克拉姆同学,有关篮球联赛方面,就由你们班负责吧。”

体育部部长正准备抗议这事该由他们负责,奥贝斯坦挥挥手,莱因哈特可以确定,他的确是在笑的。

“若是连这种事情都做不好,这位子也差不多该让给更出色的同学了。”

“他绝对是在报复!报复我之前几次逃过他处分!”

莱因哈特几乎是将自己扔进床上,气鼓鼓的把脸埋在枕头里,吉尔菲艾斯知道他心情已经差到极点,起身去冲可可。

“还说什么逼我让位的话......谁会给他那种机会!我就好好证明给他看,到时他被打脸的表情一定很精彩!”

“还真是嘴不饶人啊......这样的话,以后可是会吃亏的。”吉尔菲艾斯都不知多少次提醒友人注意措辞了,虽然对方经常是左耳进右耳出,莱因哈特的回答让他心神微微动了动。

“那又有什么关系,我不是还有你吗。”

金发少年抱着枕头翻了个身,理所当然的语气让他在背后苦笑了一下,还是走过去把热可可放在床头柜上,敦促对方赶紧喝掉。

“再说了,班上篮球打得好的人也很多嘛,哪怕是和体育生打,我觉得我们也不会输多少,”莱因哈特一口气喝完了可可,心情似乎好了很多,杯子递回去时看向吉尔菲艾斯的眼神都特别真诚,“吉尔菲艾斯,我还要喝一杯。”

“这么晚吃太多甜食不太好吧,而且你该去刷牙了。”深知他对甜食的需求简直可以用无度来形容,不管莱因哈特再怎样用眼神恳求,吉尔菲艾斯还是假装没看到。

“操心的事太多头发会变白的!”莱因哈特跳下床去洗漱,进浴室前还气鼓鼓瞪了好友一眼。

吉尔菲艾斯走过去收拾杯子,手在杯口停了停,眼里有些无奈,更多的是无法形容的情绪在其中翻卷。

“我操心的事也只有那么一件啊,莱因哈特。”他的声音本来就低,被浴室传来的水声掩盖,更加听不到了。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2)

© 最好是放暑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