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撒点土

【银英】砂糖、蔷薇和闪光

*每天帅逼po主都想着怎么挖坑不填【

*看了几篇楼诚变小孩子的脑洞于是也想搞

*皇帝变小了,ooc惯例,全员存活设定

*也许依旧不会填所以暂时不打tag不标cp【




04.

擦干净桌子后还要继续办公。

又觉得有点困。

莱因哈特在打了第三个哈欠后用力拧了拧大腿。

好像越来越困了(。

等吉尔菲艾斯的工作暂告一段落,终于想起去隔壁办公室看孩子,莱因哈特早趴桌上睡熟了,半个身子快掉下来不说,嘴里还喃喃念着‘好冷’。

天使啊。吉尔菲艾斯简直心都要化了。

脱下黑底银边的军服把人包的严严实实地放在沙发上,又认命的去替他忙工作。

带孩子似乎也挺不容易的......安妮罗洁小姐,您从前真是辛苦了。

大公深有感悟。



醒来的莱因哈特生气了。

莱因哈特坐在吉尔菲艾斯身上用力揪他的头发。

“为什么刚刚不叫醒我!”黄金狮仔狠狠地瞪人,“一国之君岂可如此懈怠!”

“莱因哈特大人那时很困了,我就没忍心把你叫起来了。”不如说要是真的把熟睡的狮子叫起来才会更惨。

莱因哈特深吸一口气。

“吉尔菲艾斯,你是不是把我当小孩子看?”

“......没有啊。”

莱因哈特捕捉到对方藏在无辜面孔下的狡黠笑意,愤怒叠加,更用力的揪头发。

“不许把我当小孩子!我已经不小了!”

“是是是,”吉尔菲艾斯很敷衍,手上摸头顺毛的动作依然没有停,“对了,前几天听说有家蛋糕店很受欢迎,今天结束工作后要去看看吗?”

十足哄小孩子的语气。

“......”莱因哈特觉得他要被气得没辙了。



结果还是在下班后去了那家蛋糕店。

在被吉尔菲艾斯用两块蛋糕一杯果汁收买后,莱因哈特勉强同意去附近的购物中心买常服。

“平时的衣服都没准备好,总不能一日二十四小时都穿军服吧。”吉尔菲艾斯很诚恳的看着他。

莱因哈特本来想讥讽他意图不纯,张了张口竟发现他说的有点道理自己好像无法反驳。

于是就一起拉着手去买常服了:)。

俊美的红发青年牵着金发小孩的手,看起来就特别养眼,何况又是出手大方的主顾,没理由不喜欢。

“先生,你儿子真可爱!”导购小姐在结账时随口称赞。

“......”

“......”

导购小姐被一大一小幽幽的眼神看得心里发毛,她是哪里说错了吗?

“嗯,我也这么觉得,”吉尔菲艾斯注意到对方纠结的视线,从善如流的接下话,“他一直都很可爱。”

“......”

莱因哈特决定回去就对吉尔菲艾斯进行一万点暴击。



新买的衣服要过水,所以莱因哈特的睡衣还是暂时用原来那件过大的睡衣代替。

个子太小,跨进浴缸都用了小半天,最后还是不情不愿召唤了吉尔菲艾斯来帮忙。

在抱着莱因哈特刷完牙——洗手台对于他来说实在太高,又掖好了被子,吉尔菲艾斯正准备看点文件再睡,小孩子作息时间总是比大人早太多。

袖子被拽了一下。

微微弯腰,一个轻柔的吻落在下巴上。

“晚安,爸  爸。”莱因哈特笑得很恶意。

“......”

报复成功的好心情让人入睡很快,吉尔菲艾斯看着被子里的睡得香甜的小莱因哈特深吸一口气。

这种不能碰不能摸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唉。




tbc.

评论(8)
热度(6)

© 最好是放暑假 | Powered by LOFTER